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喜德瑞第二届“最佳方案”评选完美收官!

2018-02-07 19:10:53 来源: MSN

  近日,喜德瑞好队长俱乐部交流活动暨喜德瑞供暖学院第二届“最佳供热解决方案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冠军案例诞生,评选完美收官!

  2015年,喜德瑞供暖学院首次组织举办以“高手在民间”为主题的“最佳供热解决方案大赛”,吸引众多经销商积极参与,也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随着国内供热市场的转变,喜德瑞再次发起更具针对性的方案征集,在2016年启动第二届“最佳供热解决方案大赛”。

  通过大规模征集和评选,超百个案例激烈竞逐,经过层层筛选,共9个参赛公司赢得家用类、商用类及小型商用类各组前三,进入总决赛终极对决。他们分别是,成都美橙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武汉世纪阳光家居集成有限公司,江苏五星舒适家居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永捷热力技术中心,大连圣鼎工业装备有限公司,陕西海风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景源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广州荷德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兴易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以上9家经销商公司选送的都是各自领域运行时间至少一年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的优秀案例。在本次总决赛冠军案例评选中,他们又接受了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恩深先生、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路越先生以及喜德瑞资深技术顾问胡邵篪女士三位特邀专家评委,以及喜德瑞中国12位经验丰富、实力领先的好队长的专业审评。

  经过现场15位专家评委的投票,最终武汉世纪阳光、北京东方永捷、北京华兴易成分别凭借出色的方案设计及其在实际应用中的卓越效果,登顶各组冠军之位。武汉世纪阳光是家用类最佳方案得主。其选送的武汉万科翡翠玖玺精装住宅项目供暖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供热企业在当前房产工程中标准化的安装工艺和施工管理经验,整个体系和流程十分清晰,得到专家评委一致好评。

  北京东方永捷是商用类最佳方案得主。其案例预制常压换热单元的应用,完美解决改造项目面临的锅炉房面积小、工期要求短、系统稳定性要求高等问题,创新性及实践效果均十分突出,给其它参赛伙伴提供了很好的案例范本。

  北京华兴易成是小型商用类最佳方案得主。其选送案例是伯爵冷凝式燃气锅炉在商业项目中的应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让整个系统设计具有高度的合理性和实用性,也展现了喜德瑞经销商当前在供热系统设计与方案服务中的一流水平。

  为嘉奖这些优秀经销商伙伴在供热解决方案上的努力成果,喜德瑞组委会为三大冠军得主提供了2018年欧美考察游学奖励。与此同时,各组另外两家优秀经销商也获得价值3000元实物奖励。

  喜德瑞举办“最佳供热解决方案大赛”,旨在征集、嘉奖并推广优秀的供热解决方案,提升喜德瑞产品应用的可靠性、舒适度、经济性及环境友好性,同时也通过竞技形式,提高喜德瑞经销商技术、服务的综合实力。现在,第二届评选完美收官,又一波优秀范本脱颖而出,相信在这些最佳方案的影响和带领下,喜德瑞还将为国内供热市场输出更多优秀案例。

  新形势下,供热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供热经销商、服务商,唯有时刻最好准备,不断修炼内功,精进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才能保持长青不倒,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未来,喜德瑞还将携喜德瑞供暖学院以及中国好队长俱乐部,通过更多形式的支持和活动,带领经销商一起提升,拿出更多让市场满意的优秀方案。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