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为家装口碑的荣誉而战——当全屋软装遇上大众点评

2018-02-08 09:44:24 来源: MSN

  概述:作为最早提出全屋软装理念的品牌,宜和宜美将家装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直面每一位用户的心声和反馈,现已成功入驻大众点评家装板块,以诚品姿态接受每一位超级用户的“检阅”。

  

图片1.png

  做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家装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随着新一代消费升级的到来,传统家装行业的弊端日益显现,设计费偏高、价格不透明、延期交付和质量难以保证等问题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的困扰。

  而随着消费水平和层次的不断提高,用户对于精神层面的追求也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新中产们加入了整装的潮流。在此之下,作为家装中离消费者最近的一环,全屋软装以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优势快速崛起,越来越多的从业者们纷纷抢占这片净土,于是“超级用户”“粉丝”等概念在软装行业滋生蔓延。

  同时,作为注重口碑的经营者们来说,他们也在积极追求更加良性的转变,期望通过公开透明化的平台改变传统家装令人尴尬的局面,一改用户对家装行业的诟病。于是,以大众点评为主的生活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契机。作为最早提出全屋软装理念的品牌,宜和宜美将家装定义为一种生活方式,直面每一位用户的心声和反馈,现已入驻大众点评家装板块,以诚品姿态接受每一位超级用户的“检阅”。

  真正的诚品无惧大众的点评

  在这个信息透明的时代,用户拿起手机便知晓天下事,而家装作为重服务体验的行业,一直以来都在落地交付、售后服务等方面考验着企业。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渐强烈,家装市场诱人的前景背后,更涉及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以及生产、配送、安装每一个环节中的把控能力,最关键的是打造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信息共享的时代,企业敢于将服务质量透明化,接受来自大众的点评,这无疑是巨大的挑战。大众点评作为全球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从2009年涉足家装,现已覆盖2.5亿用户。而无论是早已经入驻大众点评的家居家装企业,还是其他领域的各行各业,能够得到大众客观公正的点评,说明企业做好了接受外界一切声音的准备,同时也具备了挑战一切的决心和勇气。

  事实上,早在2016年底,宜和宜美就率先通过了天猫人民装修的严苛筛选,开始接受每位用户的“检阅”。随着企业的发展,宜和宜美现已在全国形成200多家生产网点,并于2017年11月初与东箭&菜鸟物流达成合作,完善干线物流和落地配送。同时,宜和宜美还单独成立交付中心,进一步保障服务标准的完善及实施,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及产品的合格率。

  成功需要用心倾听各方声音

  事实上,这并不是宜和宜美第一次活跃在大众视线里。2016年,宜和宜美首次登陆天猫双十一就成功破亿,而在2017 年4月,宜和宜美已经先后拿下两轮过亿元融资。在业界的广泛关注下,2018年伊始,宜和宜美通过对市场深入的了解,锁定以小资、白领和新中产的女性消费群,研发生产出包含欧式、日式、新中式等全新的“5+2”产品套系。在大众的目光下,宜和宜美让产品和服务都更加简单化、透明化。

  为更好的收集服务反馈,同时让每个用户都能成为“超级用户”,宜和宜美特设立“闺蜜中心”,每个周末都会邀请全国的闺蜜用户到线下的美好生活馆,参与到插花、茶艺、手工等技艺的学习。同时,闺蜜中心还将为闺蜜用户提供专门的上门换洗清洁窗帘、坐垫、沙发套等服务。

  宜和宜美良好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严格的检验,同时用户公开透明的评价也将给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积极的引导。“企业的成功需要不忘初心的坚持,更需要耐心的聆听用户的心声。”宜和宜美创始人大美姐提到。能够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家装服务,宜和宜美愿意接受和聆听用户真实的心声;能够让3亿新中产实现人和家美,宜和宜美更愿意为之奋斗。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